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有序实施,提高服务水平,2020年5月15日,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咨询五部特邀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经部陈光钧部长、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经部李斌部长对铁路工程四电专业进行专题业务培训。济莱高速铁路项目建设单位计划合约部相关管理人员、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驻项目工程师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授课为主与远程培训为辅的方式进行,分别邀请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经部陈光钧部长、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经部李斌部长两位讲师担任主讲。陈光钧部长围绕建设单位如何防范承包人施工索赔、铁路建设项目竣工结算方法探索、铁路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存在问题及对策、招标控制价编制与审核等建设单位较为关心的课题进行了授课讲解;李斌部长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就铁路工程概预算编制办法、工程变更设计管理办法、验工计价管理办法等内容进行了分享讲解;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培训还通过现场答疑解惑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加深了印象,切实提高了培训实效。

复工复产以来,龙达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狠抓业务工作落实,通过以战代训、专题培训、远程授课等多种形式全面提升项目工程师的实战能力和服务水平,严格落实“三高一满意”服务标准要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工程咨询服务,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